top of page

旅伴


过去四年,我过着学生的生活,虽然每次旅行都自己多放几天假(有时候前后一个星期,因为这样才可以买到比较便宜的机票),可是都还是在比较贵的时段去旅行,例如夏天、圣诞与复活节。现在我开始工作了,还是有着同样的假期,可是因为工作了,已经没有办法像之前那样多放自己几天假。要去旅行总是要买比较贵的机票。

跟我去旅行的好友不多,最常的是 DK。我们俩计划旅行非常简单。决定了地点后,我们就顺我的假期,然后各自买票。我们要一起旅行还是有一些事情要迁就的。他要买比较贵的机票,而我就要住比较贵的住宿,可是我们都甘心。

谢谢有这样一个可以一起迁就、一起去旅行的朋友。突尼西亚的旅行是二十三天,古巴更长,整整一个月!幸好一个月的旅行没有以砍彼此的手作为结束。

真心推荐
​最新文章
档案室
标签
​大脚印
  • 大腳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