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久违的摄影棚


以前当公关的时候,常带着客户家的钻石珠宝,到杂志社的摄影棚让造型师们拍。

摄影棚是个好玩的地方。一定有沙发,让商家们舒服地等待。场地相当杂乱,满地电线,唯一整齐得容不下一个脚印的,是摄影布景。

工作人员们不慌不忙地创造,模特的每一根头发,都必须在它应当在的位置。坐在沙发上的公关们(包括我),紧张地望着工作人员斟酌着该用那一些珠宝,心里不停地喊:选我!选我!

昨天赴马来西亚《都会佳人》的约,到吉隆坡为杂志十一月号的专题报导拍摄。

云说,别让他们给你画浓妆,你的皮肤已经很好了!

摄影棚,一见如故。

造型师为我准备的 PRADA 羊毛西装合身极了,我没提供 COMP CARD 呀。造型师凭照片定三围的功力由此可见一斑。裤子长得可装下两条腿,是我的腿太短。

准备功夫比正式拍摄的时间长。咔嚓数下,便告完成。忙着和认识已久但首次见面的朋友们聊天,工作人员选了哪张他们满意的照片,只有在杂志上架后方能知道。

新书迈入了设计和排版的阶段,宣传已经展开,真是让人既紧张又期待。

*图为拍摄后,我和素音(专题报导另一受访者)在化妆间玩自拍,被杂志编辑 YUKI “撞见”、“闪人”的有趣画面。

真心推荐
​最新文章
档案室
标签
​大脚印
  • 大腳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