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生气了!

我很久以前就很清楚的知道要找到一個可以一起去旅行的人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這也就是我一直以來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旅行的原因。一直到2010年,我和DK一起去缅甸背包旅行,我才真正有了一个旅行的伴侣。我们通常 一年一起旅行一次,偶爾兩次,每次大概三個星期左右。

我們有沒有意見不合?當然有。我們有沒有生氣對方?當然有。我們有沒有想向對方翻白眼的時候?當然有。每天相處 24 個小時,連續 20 天,沒有不耐煩是假的。最生气他的事情:

1. 中国。我堕马后躺在床上休息,他在房间看得着急,说:“你一直这样躺着也不是办法啊!” 我当下眼泪马上流下。我堕马后背一直很痛,是要吃止痛药的那种痛,他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2. 突尼西亚。我从丹麦过去,不习惯热天气,一直喊热,他突然把手掌挡在我眼前,生气地说:“冬!(他都是这样叫我。)停!太多负能量了!太多负能量了。” 我心里xx 妈 了很多遍。

3. 也是在突尼西亚。我们发现房间有一只老鼠,他叫我挡在门口,他负责打老鼠。结果老鼠在我附近出现,我逃之夭夭,被他骂了一顿。他x的,我就是怕老鼠!

4. 还有就是为他拍照时,拍得不好(不聚焦),他会偶尔不爽。我心里都是忍着。相机是他的,我一年用一次,也需要时间适应啊,老兄!

DK:好了啦!不要生气了!来,牵手!

云:呐!我警告你,你不要再骂我笨了!

我們的旅行不會完美。我們在摩擦中認識對方,嘗試著以包容、理解、體諒彼此的心態在相處。不容易的,我想,對很多人來說。不过好在我们其他方面都配合得不错,对很多时候的价值观也相等,所以还可以继续旅行。

(我迟一些再写他的好啦!)

真心推荐
​最新文章
档案室
标签
​大脚印
  • 大腳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