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们都用不同的目光看着同一处


《一起旅行》封面

1. 书名:《一起旅行》,是云想的。苏菲亚说这书名直率、开门见山,和云的性格如出一辙。

2. 副题:只有你如此勇敢无惧地拿爱来回应我,是好友 JOSH 题的,我和云都非常喜欢,因为它除了阐述了我们之间坚固的友情,用爱包容彼此,同时也表达了多年来,我们在旅途中频频接受陌生人的恩惠,提醒我们不要放弃人性总是美好的信念。

3. 摩洛哥撒哈拉沙漠星空下的我们,是我拍的,在我们第二次造访摩洛哥的时候。那晚八时许,星星都到齐了,我们跟着向导爬上沙丘欣赏星空。回到营地时约十点,我把相机脚架设好后,便开始拍照。我们两来回跑动了不知多少遍,拍了单人照,又拍了一系列造作的合照,手被冻得发麻了,但快乐极了。

4. 书名是云亲手写的,为书增添温度。我觉得云的字体好看,便叫她试试看,效果很好呢,你说呢?

5. 后来,我们发现,即便一起旅行,我们却用不同的目光看着同一处。一些场景的细节,我/云忘了,却在对方的文字里找回记忆。虽是一起旅行,但体验是属于自己的。双封面的设计,就为表达此微妙的关系。

6. 有个惊喜,先不告诉你。两个月后把书送到你的手上后,希望你和我们一样喜欢这本用心出版的书。

《一起旅行》规格:

类别:游记/散文

尺寸:17.5cm x 24cm

页数:304面

语言:简体中文

印刷:全彩

原价:RM52(邮费另计)

预购平台:www.dkandcloud.com

真心推荐
​最新文章
档案室
标签
​大脚印
  • 大腳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