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舒舒服服地睡两晚吧!


索菲特吉隆坡白沙罗酒店外观。

《一起旅行》预购的第一天,我们为您准备了35张限量版旅图,意外地在一小时之内便送完了。毕竟是新书预购,为了回馈支持我们的读者,我们是极力地为大家争取福利的!

当我向雅高酒店集团(Accor Hotels)的传播经理 KAREN 分享《一起旅行》的概念时,她眼里的亮光让我感动不已。数天之后,KAREN 电邮我说,酒店集团旗下的索菲特吉隆坡白沙罗酒店(Sofitel Kuala Lumpur Damansara)乐意赞助三天两夜豪华房住宿配套给一位预购《一起旅行》的读者,我高兴得尖叫。我可以想象您在酒店泳池旁边喝鸡尾酒,边看《一起旅行》的惬意画面(一定要拍照给我们看哦)!

索菲特吉隆坡白沙罗(Sofitel Kuala Lumpur Damansara)是法国奢华酒店品牌索菲特(Sofitel)于马来西亚的第一家酒店,酒店位于吉隆坡白沙罗山(Damansara Heights),刚于今年八月开业。 酒店的室内设计由 Wilson Associates 负责打造。向来以擅长创造豪华优雅室内设计著称的 Wilson Associates 将马来西亚的传统元素如马来风筝融入法国优雅艺术中,营造卓越的视觉和奢华体验。

酒店设有312间客房、5间餐厅和酒吧、So Spa 水疗中心、So Fit 健身中心以及户外泳池。所有客房皆配备索菲特特色 MyBed™ 寝具、WiFi、符合人体工学的工作站和淋浴,并附浪凡(Lanvin)和爱马仕(Hermès)卫浴用品。酒店还设有马国首家摩洛哥澡堂,爽到!

重点来了!凡于2018年1月10日之前预购《一起旅行》者,将有机会赢取索菲特吉隆坡白沙罗酒店三天两夜豪华房住宿,含双人早餐,价值RM1600!每买一本《一起旅行》,便有一个抽奖的机会。

是时候想想,你要和谁一起去住索菲特呢?

索菲特吉隆坡白沙罗酒店阅读廊。

索菲特吉隆坡白沙罗酒店酒吧。

索菲特吉隆坡白沙罗酒店豪华房。

豪华房浴室,附浪凡(Lanvin)和爱马仕(Hermès)卫浴用品。

真心推荐
​最新文章
档案室
标签
​大脚印
  • 大腳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