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起旅行

2013年12月。两个背包,一个在丹麦,一个在新加坡,它们在摩洛哥会合。

这应该可以算是我们两个人真正的第一次旅行吧。之前的旅行都有一、两个朋友一起同行,而这次只有我们两个人。说真的,我是有点紧张的。我习惯了一个人旅行,无法想象要跟一个人一起旅行超过三个星期,每天24个小时都黏在一起。在同一个空间睡觉、洗澡、换衣服等,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那一次的旅行其实发生了不少不顺利的事,可是我们俩都一一解决,这也奠定了我们后来继续一起旅行的基础。我们都认定了对方是可以一起去旅行的伴侣。

(左边的是我的背包。2010年12月在德国用50欧元买的。选择这个背包只因为这是我要的尺寸,也是店里头最便宜的一个。黄色绝对不是我的颜色。我们旅行都选择轻便,背包大概都在10公斤左右。)

真心推荐
​最新文章
档案室
标签
​大脚印
  • 大腳印
bottom of page